驼驼(限流严重请点主页)

承蒙厚爱。

【贤华】龙套也有春天(十六)

我终于更新啦!!!

贤华CP冲冲冲!

文明观看勿上升,拒绝白嫖!求点赞三连



等到下午,高筱贝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在片场,看看剧本,喝喝茶,他本来想跟踪何九华趁机吓他一下,可是他看见了经纪人安宁,这个安宁可一点都不安宁,说话做事犀利,高筱贝早已经不想受她安排摆布,于是只好溜进男厕所,趁机逗逗何九华。



二楼,一处不显眼的地方,有两个人影晃动。


“秦大导演,您这次捧的这个何九华挺厉害啊,让小贝都服服帖帖的,让王莹莹下不来台,”安宁轻笑的看着脸色不太好看的秦霄贤。


秦霄贤是为了找何九华的,没想到跟她碰上了,再躲就显得有点刻意了。


两个人就这么站着,殊不知旁边一个针孔摄像头把他们全部拍下来。


“安小姐,没事我先走了,”秦霄贤刚刚转身就被叫做了,“凯旋,你真的不在乎我了吗?”
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井水不犯河水!”


秦霄贤直接把话挑明了,脸色黑沉到了极致,安宁表情由伤心变成了气愤,牙齿紧咬下唇,手攥成拳。


下午的拍摄正常进行,这一场何九华是配角,主要是高筱贝和王莹莹的爱情故事。


action🎬!


两个人坐在餐馆,尽力模仿正常情侣一样,互相喂饭,高筱贝尽力克制住自己,他对这个名声不好的女演员敬而远之,始终保持距离。


何九华在片场看着,忽然跟安宁对了视,他连忙把视线移开,那个眼神好可怕!


正低头玩手机,嗒嗒高跟鞋声响起,安宁居高临下的看着何九华,“何先生,幸会啊。”


何九华最不擅长这种客套话,“哦,你好。”


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这么跟我说话。”


你是谁跟我有什么关系?何九华没有说出心里话,呵呵假笑的回复到,“高先生的经纪人安宁小姐,请问有什么事吗?没事我要安心看剧本了,谢谢呢~”


安宁更加不理解为什么都偏袒他,于是更加放肆,“我就是想跟你说,我和秦霄贤关系很好,他喜欢我,我也喜欢他,嗯……他跟你提起过这件事吗?”


“没,没有,”何九华一抖,“那是你们的事,我就是一个外人,一个小演员,安小姐客气了,跟我浪费这么多时间!”


何九华向来脾气耿直,不会人情世故,也懒得去跟人虚伪,二哥一直劝他在娱乐圈最好不要太正直,否则会吃亏。


听何九华这么说,安宁更加相信自己心里的预判,拿脚踢踢路边的石子,“何先生知道自己就是个小演员啊,啧啧啧,秦霄贤真给你面子,你上辈子修来的福分!”


“不过,他的为人我最清楚了,他看中的演员都有前途,荣幸和未来的影帝聊天啊,哈哈哈,你记得买点凯旋喜欢的东西去谢谢他,等会,你知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啊,要不要我告诉你?”


何九华知道她这是炫耀,是在挑衅,但凭他的地位,得罪了她不会有好下场,甚至连累秦霄贤。


“安小姐,我谢谢你夸我,”何九华站起来和她直视,“下次记得说话前,擦擦嘴,不然口红粘牙齿上可不好看了呢!”


“什么?”安宁连忙慌张的掏出镜子,仔细整理仪表,确认妆容没差。


莫名的怨气在何九华心里滋生,直接离开了片场,丢下秦霄贤和导演们聊天寒暄。


“嘎——”一辆车停在面前,窗户打开是高筱贝,“怎么一个人啊,上车,我送你回家!”


何九华赌气似的就上了车,惊喜的发现张九泰也在,机会来了!


高筱贝自己一个人在前面洋洋洒洒的说着,何九华心思都在怎么跟张九泰搭讪。


稍微一挪,九华掏出手机,“帅哥,加个微信?”土到掉渣的撩汉方式。


张九泰一愣,耳根一红,“这这,何先生咱俩不熟吧?你有事找高先生就行了,我都听他的!”


“让你加你就加!”高筱贝后视镜里看了一眼,“何九华的话就是我说的话,他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!”


张九泰这才同意,加完好友以后九华火速给二哥发了过去,一个人傻笑,心里盘算着怎么给他俩牵绳。


秦霄贤结束工作后找不到何九华,一问居然是跟高筱贝走了,气的叉腰,这个何九华居然敢跟别人跑,看我怎么去收拾你!


此时的何九华正在和高筱贝张九泰在餐厅吃的尽兴,三个人正在谈天说地,不亦乐乎,手机里秦霄贤的未接电话已经到了快一百个。


吃完饭三人去了一家酒吧,高筱贝熟练的去找公主,张九泰跟着去给他放风挡酒,何九华自己在吧台无所事事。


他突然看见一个同样落单的帅哥,就过去打招呼。


“嘿兄弟,也一个人?”何九华自来熟。

可那帅哥更自来熟,“第一次来嘛,我这里很熟了,”然后挥手叫来几个比基尼辣妹,把何九华围了起来。


几双小手围着何九华,从来没有的艳遇让他只咽口水,卧槽……我怎么没有反应,我好想逃,怎么还摸我大腿!不要伸进衣服!


“这这这进度太快了吧……”何九华试图推开辣妹,一个妹子直接环住了他的腰,“哥哥,不要走啊,咱们去里面好好玩玩啊!”


谁来把我带走!!!


何九华四处张望,突然目光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是秦霄贤!


他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,完蛋了,他一看就是生气了!


秦霄贤冲着何九华就去了,“都给我起开!”酒吧的公主感觉气氛不对,怏怏的走了。


何九华被秦霄贤拉着手,快速离开酒吧,打开后车门把何九华扔进去,然后自己做到驾驶位在夜色中行驶。


沉默让气氛更加沉重,压迫。


“秦……”何九华想主动点。但是被对方断然拒绝,“别说话,给我放安静点!”


只有风的呼啸声,和路边的鸣笛声在耳边回响,密闭的车内,气温像坠入冰窖。

评论(1)

热度(53)